沉迷於金光布袋戲中!!!
本命:競日孤鳴、夢虯孫~
有小王在的CP都吃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可逆不挑。
頗愛的CP:玄欣、溫蝶、蟹牛
.
嵐•智担•all智
SZ~聡担
Mr.KING 高橋海人!

(金光同人)虯競虯 _ 初見

簡而言之就是個拉郎。
*
設定是虯虯十來歲,小王大概二十幾歲。
(正劇年齡差個十幾歲左右~應該沒錯吧)
對小龍子的角感到興趣的小王~
初見美人驚呆的小龍子(沒有框框的都是內心話,可以感受一下虯虯內心的衝擊哈哈哈)
*
其實只是想把本命合在一起當頭像而已XD
但腦洞開到一半自己覺得挺可愛的ψ(`∇´)ψ
就演變成這樣啦~

(金光同人塗鴉)硯虯硯 _ 草莓軟糖

前幾天夢到硯,並給了他一顆軟糖為他打氣⋯
就想要完成這個夢?
然後配合我喜歡的小時候梗⋯
就變成這樣了( ・᷄ὢ・᷅ )
是個很混的塗鴉嘿嘿
*
既然虯虯小時候可以被雨相徒弟們霸凌⋯
那應該也可以遇到硯仔吧~(?)

設定是硯仔身為鮫人卻無遠大目標於是被同儕霸凌,躲在石頭後面思考人生。
偶遇總是被霸凌的虯,虯看他可憐就分他顆糖吃⋯
因此硯仔決定貫徹廢宅人生(x
私自認為硯仔比虯大個2-3歲吧。
這裡虯10歲,硯仔12歲。

喔喔真的很心疼虯被霸凌ಥ_ಥ
還好他沒有長歪,特別善良特別可愛(。ì _ í。)

(金光)玄欣
雖然看好幾遍演出了⋯
還是好喜歡喔哈哈哈哈
最喜歡常欣摸玄狐臉那裡!!!
好有愛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(金光同人)任蝶(溫蝶)
恩⋯畫完剛好搭上雙11哈哈

這次玩了也嘗試了一些東西~
譬如那個模糊處理哈哈
還有我終於給他們背景了!!!
雖然畫的很混!哈哈哈哈

覺得樓主被我畫的太溫和⋯
但我喜歡他看螻蟻的眼神⋯
鳳蝶我始終抓不到她的神韻,想哭ಥ_ಥ
但不管怎樣我就是要放出來啦哼哼

ψ(`∇´)ψ雙11祝大家想買的都買到啦
雖然我是沒搶到啦QQ

(金光_同人)誰都不能跟我搶雞腿 byQ孫
前幾天被硯虯刺激到⋯
就很腦洞的潦草塗了一張ψ(`∇´)ψ
虯虯真的世界可愛!!無敵可愛!!!
概念是硯仔問了表妹如何展現氣概⋯
然而用在吃貨Q孫身上並沒有什麼用XD

(金光)小王、蒼狼生賀

祝賀小王跟蒼狼生辰喔喔喔喔
表達能力薄弱的我⋯
實在也很難說清對小王的愛(?)
就是覺得很心疼他⋯
所以⋯
蒼狼要好好疼愛祖王叔喔 !!!
*
內圖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小時候梗~
努力了好幾天還是只來的及完成一組⋯
還差一張才能湊兩組,但我乾涸了XD
始終想不到最後一個pair的動作ಥ_ಥ
本來想畫背景的,但一直不滿意⋯
最後還是刪掉用對話代替了哈哈哈
( ・᷄ὢ・᷅ )

P2 是聞著祖王叔味道安心睡著的蒼狼
P3 想給小王慶生的乖蒼狼,打下手的就金池啦(金池也生日快樂啊~)

然後⋯

下收與P3成對的 十年後撲倒祖王叔RRRRR
(想呼應遮眼睛的梗)然後怕祖王叔被壓壞把他頭飾都拔掉了(絕對不是懶!

蒼競 R18...

覺得滿臉問號

為什麼把我的溫皇跟赤羽的影片屏蔽了呢⋯
他們明明那麼正常啊(?
超詭異的耶~~~~~
而且隔了超久了的了⋯

大野さん入所23周年おめでとう!!!!
真想趕快在電影院裡看「忍びの国」!
當然最愛的還是大野さん的歌聲與舞蹈啦~
優雅又游刃有餘的感覺真的超帥的~
ψ(`∇´)ψ真希望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到呀⋯
這個很混的賀圖就⋯( ̄∇ ̄)
スル—にしよう。あはは⋯⋯

(金光)抱抱Q孫 (一點點29、30雷

30裡面飛撲的修儒小天使真是好意外!!!
我也想要飛撲Q孫!!!ψ(`∇´)ψ
配合29的搖茶壺!久違的搖茶壺!!!
還有吃東西!饅頭啊!Q孫吃了饅頭啊!
好久沒看他進食了啊!!!(欣慰
開心之虞⋯
第一次認真用繪圖軟體啦~
用手機慢慢刻的~
手痠肩膀痠眼睛痠啊⋯
背景就算了吧哈哈哈

P.S.一下好了,我站月修的⋯這裡純友誼感謝ψ(`∇´)ψ

(金光 同人)蒼競 塗鴉合集也才三張而已

就把最近的塗鴉一起發了⋯
順便試試這尺度撐不撐的住(?
其實大概R-15的程度而已?
就第一張其實是最後兩張的合體!
合起來大概才有到達18的程度╮( ̄▽ ̄"")╭嘿嘿

1 / 16

© 阿靖靖 | Powered by LOFTER